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第四届中职学生“我心向上 职业教育出彩人生”演讲比赛顺利完成

作者:职成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重庆市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重庆市第四届中职学生“我心向上职业教育出彩人生”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教科院承办,历时近一个月,由学校初赛后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决赛。市级决赛分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进行。4月底,77名参赛选手通过网络初评,最终产生了31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514日—15日,现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来自重庆市各中职学校的13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

15日下午,举行了颁奖典礼。重庆市教委职成教处处长胡斌、副处长谢红,重庆市教科院院长助理姜伯成、重庆市教科院职成所副所长谭绍华、江北区教委工委委员范会民、江北区教委职成教科科长文静、重庆女职中校长邱校述出席了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三位获奖选手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演讲作品,期间穿插了体现中职学生艺术才能的歌舞表演。

颁奖结束后,胡斌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他简单介绍了重庆职业教育近几年取得的可喜成就,然后,鼓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才智,最后,他代表市教委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师生及表示感谢,并祝愿重庆的职业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