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职教文明之花在湘江绽放

作者:职成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59日下午,2018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总结交流活动暨德育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株洲希尔顿酒店召开,各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各中职学校领导、教师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主持。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执委会主任苏敏总结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情况,江西省教育厅、湖南省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等6个单位分别代表省级竞赛组委会、中职学校、指导教师就本省、本校开展德育工作的情况和指导学生参赛方面作交流。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中职德育与学校管理处处长邬跃总结发言,肯定了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的开展,对今后文明风采活动的开展和中职德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学生刘正义作为中职学生代表就参加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的收获,作题为《艺海扬帆  梦想启航》的发言,得到刘宝民副所长高度评价:不仅舞跳得好,画画得好,演讲也非常棒,而且精神面貌也特别好。用一句话评价:厉害了,我的刘正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