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新课标背景下的通用技术教学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中教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数: 【字体:

426日,重庆市“新课标背景下的通用技术课程教学研讨活动”在渝中区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主办,渝中区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实训中心承办。全市各区县、原直属学校60余名通用技术教研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渝中区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实训中心校长朱义致辞。我院中教所所长万礼修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渝中区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实训中心王勇老师执教《智能风扇的设计》研讨课。渝中区通用技术教研员郭刚、实训中心教务主任唐红伟分别作《steam教育融入通用技术教学初探》《新课标背景下通用技术项目教学探索》的主题发言。市八中、一中、实验学校的通用技术教师以及北碚、南川、涪陵等区县的通用技术教研员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渝中区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实训中心的通用技术和劳动技术教室,了解学校运作方式、课程资源、硬件建设等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