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重庆市高中地理优质课大赛在奉节中学举行

作者:中教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字体:

42527日,重庆市高中地理教师优质课大赛决赛在奉节中学校举行。全市40个区县的50名地理教师参加比赛。各区县地理教研员,重庆市内、部分市外地理一线教师以及在校大学生近500人到场观摩学习。

大赛共设五个赛场,采用网上抽签方式确定选手分组和比赛顺序;评委由市教科院学科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多为各区县地理教研员和全市各重点中学地理教研组长。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

我院地理教研员张文革作总结,指出本次活动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主城与区县差距逐步缩小,二是均衡教育发展初见成效,三是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中得到落实,四是教师参与和观摩意识越来越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