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院长蔡其勇会见重庆中华职教社、彭水自治县教委领导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字体:

4月9日,重庆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林一行来院访问交流。双方就加强职业教育合作进行了座谈,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蔡其勇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培育、数字赋能、科研经费管理、以及职业教育研究等领域的工作情况。王林对我院在服务教育决策能力的培养、高质量成果产出、职业教育研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深表赞赏,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和借鉴。

通过座谈交流,促进了我院与重庆中华职教社的深度合作,为我院职业教育研究提供了有效路径。

4月10日,彭水县教委副主任刘敏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彭水县教委副主任刘敏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就加强体育教学教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其勇就彭水自治县近年来教研科研,尤其在学校体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就《彭水自治县体育强县五年行动方案》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重庆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举措》要求,持续在培养高素质体育教师队伍上下功夫,持续在体升体育课堂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持续在构建以体强教机制上下功夫,持续在赛事扩面提质上下功夫。通过3到5年,实现县域体育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县域高质量的学校体育体系基本形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