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充分论证2024年全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研究课题选题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3月28日,我院召开重庆市2024年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研究课题选题指南专家研讨会。

会前,蔡其勇院长会见了来自市委研究室、市科技局、市发改委、重庆大学、市综合经济研究院、渝中区教委、重庆市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7名专家。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副处长周玮出席研讨会议。

与会专家以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为视角,对我院初拟的重庆市2024年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研究课题选题指南初稿展开充分论证,对当前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普遍关切、社会热切关注的教育热点、焦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20多条建设性的选题建议。

周玮对优化选题指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进一步梳理专家意见建议,按照“数量不宜多、主题不宜小、内容不宜虚”的要求,提交高质量的选题指南清单,确保试点项目能复制能推广、研究课题能咨政能转化,为深入推进2024年全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提供正确方向引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