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隆重庆祝第39个教师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字体:

9月8日,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院党委书记范卿泽讲话,院长蔡其勇主持,院领导刘杉树、万礼修、刘雅林出席。全院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范卿泽指出,近年来广大教职工戮力同心、苦干实干,教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再创新辉煌的宽广大道上稳步前行,成绩来之不易、收获引以为豪、经验弥足珍贵,值得我们倍加珍惜。他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影响力,奋斗是时代的呼唤、是发展的呼唤、是成长的呼唤。他要求,要心怀“千军万马齐奔腾”的意境珍惜团结、维护团结,把团结体现在工作协同中,体现在自身修为中,体现在坚强党性中。要心怀“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意境自觉奋斗、不懈奋斗,奋斗贵在善思善谋、贵在用时用力、贵在坚守坚持。

会上,对万礼修等56位满30周年教(工)龄的教职工颁发证书,为王猛等13位光荣退休的同志颁发荣休证书。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砥砺前行、奋力拼搏,推动教育科研事业再上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