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刘宴兵主任出席我院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字体: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莅临我院亲切看望教职工,并在庆祝大会上讲话。

刘宴兵向全院教职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市教科院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教育强市要求,着力完善教科研体系、创新教科研范式、迭代教科研平台、深化教科研治理,在实施“双减”、组织在线教育、推进新课标落地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他对市教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智库力量,高质量支撑教育强市建设,紧扣核心任务开展教育政策性研究,紧扣突出问题开展教育实践性研究,紧扣现实课题开展教育理论性研究。二是发挥好专业力量,高水平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健全教研体系,深化教研协同,优化教研生态。三是发挥好队伍力量,高标准驱动教研科研工作,不拘一格大力引进人才,多措并举梯次培育人才,科学高效大胆使用人才。

市教委人事处处长齐正军、办公室副主任胡天勇陪同参加活动。

2d5394311e934c9c8d1dbdbf5d0981a4.jpg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在我院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