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院长蔡其勇率队在上海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7月6—7日,院长蔡其勇率队前往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考察交流,并赴复旦大学看望了重庆市第二期、第三期未来教育家型校长和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们。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上海市教科院近年来取得的教育科研成果和智库建设成果,与上海市教科院院长桑标、副院长陆璟,及科信处、普教所、高教所、智力所、德育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学习了他们建设高端教育智库的经验。这次考察与上海市教科院初步达成了教育智库建设长期合作意向和继续推进直辖市教科院深度交流合作互动机制。

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荀渊、教育管理系主任胡耀宗等专家教授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博士培养方案、“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机制、教育智库作用发挥、教育督导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联合培养教育博士、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和定期开展教育研究交流互动等合作意向。

高教所、督导所、德育所负责人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