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体: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范卿泽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其勇主持会议。院领导刘杉树、刘雅林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杉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范卿泽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教科研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教育智慧和力量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优秀典型为标杆,实学实干、砥砺奋进,将教研科研工作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代同频,进一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敢担当善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成绩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cab583e9fdf047728af077aba77efed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