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邓沁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率职成教处有关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蔡其勇汇报我院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市教委职成教处处长吴岚、市教科院职成教所所长胡彦等参加调研座谈。

蔡其勇汇报了近年来职业教育教研工作及近期正在推进的工作。我院近期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筹建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基地建设,二是筹备第三届西部职教论坛,三是推进中高职一体化教研,四是加强职业教研战线建设,五是开发优质课程数字资源。

邓沁泉充分肯定了我院职业教育、老年教育、民办教育研究工作做出的成绩:一是深入开展教研科研,助推了全市职业教育改革;二是深入区县及职业院校指导,促进了职业院校发展;三是出色地完成了市教处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准确领会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时代方位,落实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抓住重庆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抓好两项重点工作,实施三项任务,即抓好高质量发展和职教体系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实施职业教育改革研究、加强区县和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指导、完成好市教委交办的专项工作三项任务。他希望市教科院全体职工满怀信心、昂扬向上、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处所共同努力,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

878b39bedcbe4daeb4d21c12a828e512.jpg

                            (邓沁泉等查阅职业教育研究成果)

7e5bd504f7d94463a1ccf4d6e2aede99.jpg

(邓沁泉等听取蔡其勇代表市教科院作工作汇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