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教育科学规划文件研制论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30日,我院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系列文件研制专家论证会议。副院长刘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沈军主持会议。

刘雅林分析了全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及规划课题管理工作等存在的突出问题,阐述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发展规划、核心领域、重点工作、主要路径,介绍了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的研制背景、指导思想、核心原则、主要内容、配套措施,对系列文件论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渝中区、沙坪坝区、南岸区、渝北区、大足区、黔江区、南川区及市教委相关处室代表、委直属单位代表、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论证会议。

507b028550a44450b9b5bec3565ee4dc.jpg

                                                                                  刘雅林副院长出席文件论证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