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蔡其勇院长出席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28-29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蔡其勇院长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挑战与应答”为主题,并设计“新时代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等11个分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为扎实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言献策。

蔡其勇院长围绕劳动教育主题,从“劳动教育与校本课程的内在适切性”“中小学劳动教育课程校本开发的困境”“中小学劳动教育校本课程开发的困境突破”三个方面作了报告。

本次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确定参会人员。我院科研处、初教所、德育所等相关研究人员参加论坛并作分论坛报告。

8dc7a733cb73460c9d9c7cea327f0db4.jpg

                                                                                  蔡其勇院长出席劳动教育分论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