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10日,正值我国第37个教师节,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教职工。院党政领导范卿泽、蔡其勇、万礼修、刘雅林、姜伯成陪同调研。我院离退休教师代表、重庆市名师代表、重庆市特级教师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乡村振兴一线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劲渝实地察看了我院综合大楼和状元府,听取了我院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及教研科研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院在重庆教科研事业发展、教育重大改革举措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在听了教职工代表发言后,他对我院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做好教育理论的宣传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精神实质。二是做好教育改革的参谋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教育决策参考。三是做好教育研究的排头兵,加强教科研工作专业指导,提高专业水平。四是做好教育发展的贡献者,建设一流教育智库,服务更多基层学校。五是做好教育竞争的主力军,不断提高研究站位,培育高水平精品力作。

院领导表示全院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在调查研究中提升水平,在坚守坚持中担当作为,在党性锤炼中赓续初心,在院内建设中坚守责任使命,脚踏实地,用努力和奉献共筑教育发展的辉煌未来。参会教师代表表示,将担当责任、践行使命,为重庆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0f76755df4347c285ca5e6349d4b6af.jpg

   (李劲渝副主任参加我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3b9eeb84ae04424ba47847c1131a60ff.jpg

   (院党委书记范卿泽介绍我院工作情况)

d5c580fc5d55442fbbeba4e70ed9213f.jpg

  (院长蔡其勇主持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