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职业院校服务老年教育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2月2日,市教科院组织召开职业院校服务老年教育研讨会。市文化委原巡视员雷平,市教委原副巡视员胡斌、隗建勋,市教科院原党委书记伉大林,市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余燕青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由市教科院蔡其勇院长主持。

市教科院职成教研究所汇报了近十年来持续开展老年教育研究情况,介绍了教科院带领全市中职学校开展老年教育实践,建设老年教育课程、编写老年教育教材、开发老年教育资源、线上线下组织老年人学习的举措和效果。参会领导和专家对教科院老年教育工作给予充分可定,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建党100周年老年教育主题活动、成渝两地老年教育研究协作、职业院校服务老年教育等进行探讨,领导和专家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其勇院长说,下一步市教科院将深化老年教育研究,扩大老年教育试点职校范围,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学习型城市和智能化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fe95f6512afc4f118e44d731f6bf1bc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