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 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点击数: 【字体:

1月27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蔡其勇院长作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增强争取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早谋划、精心准备;二要整合优势资源,组建优势团队,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多点突破;三要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撰写申请书,积极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等各类国家级项目,力争在2021年国家级项目立项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主任唐旺虎应邀作培训讲座。他结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情况,详细解析了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涉及选题、论证、条件、申报书填写等多方面的问题,介绍了申报的成功经验和技巧。他的报告既有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解读,又有申报成功经验的技巧传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由刘雅林副院长主持。副院长万礼修参加了会议。德育所研究人员、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项目立项负责人谭轹纱作了关于《国家课题申报心得》的分享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