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日报》报道我市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字体:

1月19日,《重庆日报》以“听专家建言‘十四五’时期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题报道了我市高等教育以“双一流”为引领强化改革创新和增强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和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蔡其勇以及6位高校校长、党委书记,分别从“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教整合等多个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

黄政表示:全市高等教育必须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进行战略部署和总体设计,以‘双一流’为引领,强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教育综合实力,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蔡其勇表示:‘十四五’时期,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重要契机,以构建创新、协调、开放的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为基础,切实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