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中职教师参加全国“双赛”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9-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业务能力组现场决赛分别在湖南株洲和长沙落下帷幕,这是由教育部主办的两项高水平赛事。在教学能力比赛中我市推荐12件作品参加国赛获得一等奖4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获奖率83%,一等奖数量名列全国中职组第三名,连续三年获得最佳组织奖。班主任能力比赛我市推荐8件作品参加国赛获得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2件,获奖率87%,一等奖数量名列全国中职组第三名。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的创新生长点,教师是生长点的生长点。通过本次比赛再次彰显了重庆职教师资的整体实力,也将激励重庆中职教育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工匠之师”队伍而继续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