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文件>详细内容

渝教科院发〔2021〕29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印发中小学法治教育活动课程实施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体:

各区县(自治县)教研室(教科所)、教师进修学校(院)、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教育管理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推动将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高中小学法治教育的实效性,我院研制了《重庆市中小学法治教育活动课程实施意见(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区县教研机构认真开展学习研究,结合本区县实际抓好落实,不断提高中小学法治教育活动课程实施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我院。

联系人:重庆市青少年法治教育研究中心 钟儒成 邮箱:906457386@qq.com

 附件:重庆市中小学法治教育活动课程实施意见(试行)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