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本院通知>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关于召开重庆市2021年春期计算机类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信息技术教师教研工作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字体:

各中职学校:

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积极推进计算机类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稳步提升重庆市中职信息技术及计算机类教师的教研科研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结合信息技术类中心教研组2021年春期工作计划,决定召开重庆市2021年春期计算机类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信息技术教师教研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2021年4月1日下午3点至6点。

2.活动时间:2021年4月2日08:30-17:30(周五)。

二、会议地点:

1.报到地点:重庆市工业学校世纪楼大厅。

联系人:彭阳 电话:13983767892。

2.会议地点:重庆市工业学校(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交农村360号)。

三、参会人员

全市中职信息技术公共基础课及计算机专业课教师。

四、会议安排

见附件1。

五、其他事宜

1.参加会议的教师务必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会议回执表(见附件1)发至邮箱:335914421@qq.com

2.参会教师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3.重庆工业学校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及教学班级安排工作。

4.按照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着“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为确保大家健康平安,敬请参会老师严格遵照执行重庆市相关的防疫要求。

 

附件:1.会议安排表

             2.会议回执表

           3.交通及住宿酒店参考信息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