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本院通知>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关于第三届中学生“法治少年·青春远航” 法治教育特色活动决赛结果的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字体:

各区县(自治县)教研室(教科所)、教师进修学院(校)、教师发展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民法典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对青少年民法典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课主渠道作用,真正让《民法典》走到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里,引导青少年养成崇法、学法、尊法、护法、用法的良好习惯,我院组织开展了重庆市中学生第三届“法治少年·青春远航”之“与'法'同行  '典'亮未来”法治教育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入决赛初中组选手48人、高中组选手47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初中组一等奖15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9人;高中组一等奖14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9人。经公示无异议,现将决赛获奖名单予以通报(见附件),望获奖选手和学校再接再厉,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法律宣传教育力度,争做法治中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附件:重庆市第三届中学生“法治少年·青春远航” 之“与'法'同行 '典'亮未来”法治教育特色活动获奖名单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年1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