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职业竞赛>技能大赛>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巴渝工匠杯”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体:

各职业院校:

根据《关于开展“巴渝工匠杯”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院校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经院校申报、大赛组委会遴选,已确定大赛各拟设赛项承办校。中职组由37所院校承办62个拟设赛项;高职组由25所院校承办66个拟设赛项,另有4个无院校申报承办的拟设赛项不开设市赛。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赛项承办校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赛前筹备工作。具体比赛日期和承办校联系方式另行发布。

 

附件:“巴渝工匠杯”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校名单

 

                          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