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高等教育研究所和财务处联合举行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字体:

6月7日,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了理论学习研讨会,高教所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邓成超同志主持会议。

邓成超同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部分篇目。与会党员同志踊跃交流发言,深切缅怀革命岁月,感悟党在长期奋斗中锻造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龚兴英同志围绕《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重庆市市级部门预算零结转管理办法》《重庆市教科院收支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比较全面深入的解读。她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使用科研项目经费,进一步正确认识个人科研经费与岗位业务支出的关系,进一步提高科研经费使用的教育效益。

邓成超同志还传达了近期安全稳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要有方案有计划有安排,要确定专人进行检查巡查,要建立台帐并做好整改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自觉加强工作生活中各种信息发布和网络言论管理,积极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4b7596e38496448f9a51fd27eb03fa0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