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德育研究所党支部一月会议简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月21日下午,德育研究所党支部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五个阶段进行。首先,赵仕民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其次,赵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德育研究所党支部成立4个多月以来,支委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内重要文件、重要活动,通过继承原第四支部、借鉴兄弟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确立了“党建促德建”的项目建设内容,并做好了顶层设计。以后的支部建设应注意剥离政治业务学习时间和支部活动时间,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再次,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敢于亮出自己的真问题,党员之间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又不乏“谈谈心、交交情”,意见一针见血又发自肺腑无比诚恳。从次,各位党员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最后,赵书记转达了院党委范卿泽书记对支部工作的评价。他认为德育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扎实高效,每位党员同志在岗位、在状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德育研究所结合支部建设,继续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为教科院多出重大成果、特色成果。会议历时四小时,党员纷纷表示会议很扎实,超出了预期效果。

会议之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系列重要文件、讲话,支委委员、支委与普通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和谈心谈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