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2018年健身气功进校园教练员培训在南山举行

作者:中教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字体:

427日下午,我院与市健身气功中心联合举办的健身气功进校园教练员培训在南岸区南山举行。全市各区县一线优秀体育教师100余人参培。我院初教所所长康世刚、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陈代玲,市第四体校副校长王技铭,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科长伍锡桃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体育教研员屈明主持。

27日晚上, 重庆工商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童世敏作健身气功理论知识培训。28, 邱斌、童世敏教授作健身气功技术培训,主要学习八段锦、五禽戏等技术动作。学习完成后,还对参培学员进行了现场展示考核。

屈明老师作培训总结,他强调学员回单位后要做好区县级二级培训,推动健身气功进校园,提升校园特色文化,为更好的普及健身气功项目,营造良好健身氛围,促进我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