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与丰都、酉阳两县签署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我院与丰都、酉阳两县人民政府与签署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院长蔡其勇出席出席相关活动。

根据协议,我院将与丰都、酉阳加强院地合作,创新合作机制,通过项目引领、专家指导、研修培训、合作研究等方式,在发展规划制定、名校帮扶引荐、教研科研指导、教学成果培育、评价体系建立等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为丰都、酉阳教育改革发展提供科学支持和智力支撑,赋能丰都、酉阳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形成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教育辨识度和影响力的优秀教育成果和教学案例,支持两县加快打造西部教育强县。蔡其勇院长表示,丰都、酉阳县委、县政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幸福感,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推动学校、家庭、社会紧密结合、同向发力,抓住了新机遇、开辟了新路径、跑出了新速度。我院愿意与丰都、酉阳两县教育战线的同仁,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成长、学生成才,为丰都、酉阳建设西部教育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丰都、酉阳两县全体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