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本院通知>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召开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教研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体:

有关中职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中等职业教育教研工作转型,服务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教研工作总结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重庆市维也纳国际酒店渝北机场店(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215-3号)

三、参会人员

(一)市中职中心教研组副组长及成员各1人;

(二)市教科院职成教研究所全体教研员。

四、会议内容

总结2020年中职教研工作,研讨2021年工作计划;

五、其他事项

(一)各中心教研组在1月13日下午5:00前将年度工作总结发至邮箱84223860@qq.com,副组长准备包含工作总结、主要问题和建议的8分钟发言材料。

(二)各参会人员2021年1月12日下午5:00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发至指定邮箱,1月14日8:00—8:50到酒店前台报到。食宿及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会议统一安排食宿)。

(三)按照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着“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请各参会人员遵照执行重庆市相关的防疫要求和管理。

(四)会议联系人:

重庆维也纳国际酒店        电话:17723619679

市教科院职成教研究所      电话:13883514540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1月7

 

 

 

 

 

附件

参会回执表

姓 名

工作单位名称

职务

中心组名称

手机号码











(参会回执表发至邮箱84223860@qq.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