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教研动态>活动简报>详细内容

全市中职土建类第二次教研活动暨“三教”改革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48日—9日,全市中职土建类专业第二次教研活动暨“三教”改革研讨会在涪陵职教中心顺利召开,全市30余所中职学校专业负责人62人参加线下活动,全市200余名专业教师参加线上活动,会议由市教科院职成教所教研员彭茂辉主持。彭茂辉老师介绍了第十三届职业院校中职组(土建类项目)技能大赛前期筹备情况,并就相关情况作了赛前说明。相关企业就“工程施工”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项目使用方法作了系统培训,明确了各校的教学任务和统考安排。下午,由涪陵职教中心陈甜老师和重庆工商学校陆珊山老师带来了主题为“轴测图的绘制”的同课异构活动,并组织专家开展了评课活动。9日,与会人员就《工程测量》《BIM+》两本教材编写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了教材的课程体系、目录结构及课证融通思路。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召开,助推了全市中职土建类专业“三教”改革的落地,提高了专业建设能力和教师教学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