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学科教研>中学音乐>详细内容

乡村初中音乐教育教学研讨暨重庆市领雁工程初中音乐项目研讨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6月8日, “2021年重庆市乡村初中音乐教育教学研讨暨重庆市领雁工程初中音乐项目研讨活动” 举行,重庆市领雁工程初中音乐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区县音乐教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音乐教研员甘元平主持。

第三期领雁工程初中音乐教研工作坊项目负责人万州区教师进修学院中学音乐教研员李雪梅老师、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中学音乐教研员龚丽琳老师、课程创新基地负责人珊瑚中学吴丽娜老师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作出详尽讲解,为后续领雁工程的初中音乐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第四期领雁工程初中音乐教研工作坊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音乐教研员周丽娟老师、石柱县教委教研室音乐教研员谭旭霞老师、课程创新基地负责人临溪中学副校长朱令老师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后期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我院音乐教研员朱俊怡对第三、四期领雁工程初中项目交流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依托领雁工程,探寻乡村初中音乐教育教学之路是目前的工作切入点,思考好项目创新特色,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工作内容规划、团队搭建工作,不断总结提炼,发挥对全市乡村初中音乐教育教学的辐射引领作用。

下午,参会人员围绕 “重庆市乡村初中音乐教育教学之路” 为主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甘元平以“中学音乐学科教研工作任重道远”为题,对中学音乐学科教科研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和展望。

e0feb079b231475692856b91bef8152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