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学科教研>通用技术>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举行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2021年秋期教研例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字体:

各区县(自治县)教研室(教科所)、教师进修学院(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教育管理中心:

为研讨课程评价实施中的难点,决定召开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2021年秋期教研例会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活动目的

通用技术实作以基础的、广泛的、与学生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技术与设计内容为载体,重点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高中通用技术实作实施经验,研讨有效推进高中通用技术实作考查。

三、活动内容

1.市外通用技术实作内容分享。

2.区县通用技术实作方案简介。

3.校级通用技术实作过程反思。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网络方式进行。参会人员需事先在电脑或手机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完成注册。腾讯会议ID号871454543。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