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关于2019年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体:

各区县教研室、进修学院(校)、教科所:

根据《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由重庆市教科院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与重庆市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承办,重庆市杨家坪中学与九龙坡区彩云湖小学协办的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于519-22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圆满顺利结束。此届比赛,在各区县全员选拔培训的基础上,推荐小学、中学各4名教师代表本区县参加市级比赛。全市共有35个区县(其中云阳县、秀山县、巫山县、巫溪县、黔江区5个区县未参加)280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市教科院组织专家组进行了认真评审,按市教科院评奖原则,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4个、二等奖21个;团体民族民间或新兴体育项目比赛一等奖14个、二等奖16个;邢爽等56名小学体育教师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谭道芬等84名小学体育教师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文杰等57名中学体育教师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荆世勇等83名中学体育教师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见附件)。

现进行网上公示,广泛接受监督。公示时间:2019610日—615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不实,将不予表彰,并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公示期间电话:15826423023  受理人:陈明建 

附件: 2019年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获奖

公示名单:民族民间等级奖

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技能大赛成绩表(团体总分)

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技能大赛成绩表(小学组)

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技能大赛成绩表(中学组)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6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