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高考英语网络备考培训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体:

重庆市高考英语网络备考培训会召开

 

317日,重庆市高考英语网络备考培训会依托天学网教学平台召开,全市五千余名高中英语教师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培训会围绕 2020高考复习策略、特殊时期学校高三复习后期安排、高考英语专题复习备考、网络教学情景下的高三英语教学实践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会邀请石家庄二中李建鹏老师作高考英语复习备考培训,他从政策法规、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提供了详实的教学案例。我院英语教研员伍家文老师作了2020年高考英语复习策略 》报告,分析了2019年高考英语数据和2020年高考英语命题趋势,提出2020年高考英语的科学备考、复习建议。育才中学王佳老师分享了疫情期间高三英语复习备考工作措施。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宋屹东老师分享了高考二轮复习词汇专题备考经验。重庆11中蒲可夫老师阐述了网络教学情景下的高三英语教学实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