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春期高三历史网络教学研讨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春期高三历史网络教学研讨会举行

    3月18日,我院通过腾讯课堂网络直播平台召开2020年春期高三历史教学研讨会,全市96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我院教研员黄开红主持硏讨会。

    会议分析了2020年历史高考总体形势,介绍了高考评价体系中历史学科考试的关键性问题,讲解了高考题设问及答案的构成,说明了训练三维视角回答问题的方法。会议要求历史教学注重回归教材、扎实基础,了解最新命题思路,适应特殊年份的命题和考试,注意研究山东、北京等地模拟题

    育オ中学刘元强老师展示了《新冠状肺炎疫情与历史复习视角》网络专题复习课,为广大高三教师提供了精彩的示范。重庆外国语学校杨健老师作了《高2020级历史后期复习重点主题及教学策略例举》专题讲座,介绍了高三历史教学做法和高三历史备课组对二轮、三轮复习的思考。江津中学黄童超老师以《高2020级历史线上教学策略与思考》为题,分享了线上教学策略、学习方式、家庭共育策略等方面的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