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网络教研凝智慧 精准施策助高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网络教研凝智慧  精准施策助高考

 

319日,重庆市高三物理网络复习研讨活动在“重庆物理教研员之家QQ群”“重庆高中物理教研1QQ群”“重庆高中物理教研2QQ群”三个网络平台同时开展。60余名教研员和2000余名高中物理教师参加讨论活动,共同研讨高三物理后期复习。

本次活动从一诊试题分析、校本教研交流、网教复习策略、高考试卷评析、二轮复习研讨五个方面展开。根据预先设定的交流主题,5位教师认真录制讲座视频在活动上播放。我院中教所副所长周智良作《2019全国二卷物理试题分析》讲座,重庆29中李华兵老师作《心中有“数”、手中有“术”——2020届高三二轮复习策略探讨》讲座,万州区教师进修学院田杰教研员作《寻物明理、加强应对、提高成绩——2020年重庆市(区县)高三一诊分析与复习建议》讲座,两江中学刘红英老师作《高考试题校本教研心得和复习建议》讲座,重庆外国语学校申立丽老师讲述了网络授课下的高三复习策略。

会后,为让更多教师了解研讨会内容,各区县教研员将会议材料投送到各区县教研网络平台,供广大老师学习和研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