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高三语文聚焦提质 二轮复习狠抓真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高三语文聚焦提质  二轮复习狠抓真效

39日,重庆市高三语文网络复习研讨活动在“重庆高中语文教研员QQ群”和“渝语教研员平台微信群”两个网络平台同时开展。

研讨活动围绕“语文素养提质,后期复习增效” 主题进行了交流。我院教研员钱金涛就语文高考试题分析、二轮复习及作文写作提出建议。巴蜀中学周勇、万盛教师进修校石莉、万州二中谭庆华、渝高中学李婕、重庆29中罗冰花、丰都教师发展中心马竹青、朝阳中学杨华贤,万州二中张燕等教研员和教师作了交流。

研讨会还交流了12份复习资料,包括国家、市级、区县和学校级精品复习资料,内容涵盖基础、阅读、作文复习等版块,分专题交流,不留死角。会后,由区县教研员通过网络将资料及时传送到广大高三语文教师和学生手中,给全市高三语文后期复习提供强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