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春季重庆市地理学科教研工作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春季重庆市地理学科教研工作会召开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各区县的地理教研员和直属校地理教研组长共计50余人,于2020219日上午齐聚网络平台,参加2020年重庆市春季地理学科网络教研活动。市教科院地理教研员张文革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会议总结了2019年下半年的地理教研工作,部署了2020年上半年的地理教研工作。

会议根据当前的抗疫形势和课改形势,开展了实用性很强的教研活动。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的董永盛老师作了题为“基于特殊时期网络信息技术使用方法”微专题讲座;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周飚老师作了题为“基于‘五育并举’的情境体验式地理教学研究经验”专题讲座;万盛教师进修学校王志华老师作了题为“高考试题情境结构分析”微专题讲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