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创新教育研究所>政策文献>详细内容

副市长屈谦一行与中国人民大学交流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一行来校座谈

作者:人大 来源: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字体:
副市长屈谦一行与中国人民大学交流
原标题: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一行来校座谈

        9月12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舒立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出席会议。


 

        刘伟代表人民大学对屈谦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重庆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人民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对科技、教育和人才高度重视,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为深化校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人民大学愿与重庆市一道,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干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庆创新发展。在推进过程中,要实现重点突破,注重具体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屈谦对中国人民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重庆正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积极争取国内外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来渝合作发展,努力提升教育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中国人民大学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智库咨询、高校校际交流、产业合作、干部培训等方面不断开拓合作空间。

        张建明对校地合作各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分析和阐释,对建立高效沟通协调机制、增强校地合作的质量和特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屈谦一行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梁圣金,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友明,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副总裁李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江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乔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红宇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