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重庆市2020年春期中小学书法学科教研工作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19日,重庆市2020年春期中小学书法学科教研工作视频会召开。我院书法教研员吴启菊老师主持会议,各区县专、兼职书法教研员及相关学校书法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启菊老师回顾了全市2019年书法教育工作,布置重庆市2020年春期中小学书法教育教研工作搭建平台提升专业素养深入基层加强教研指导立足教研举办系列活动等方面肯定了全市2019年书法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指出重庆2020年书法教育将以推动区县书法专职教研员的设置为手,提高书法教师素质作保障;开展好书法进课堂,提升书法课堂质量;以阵地为支撑,推进书法学校建设;以平台为支撑,开展好书法展赛活动

吴启菊老师解读了《重庆市中小学书法学科停课不停学指导意见》,建议区县、学校和教师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要适时、合理开展好书法教育工作。大渡口区教研员胡俊杰、铜梁区教研员赵燕分享参加重庆市第五届中小学书法优质课竞赛磨课经验。

小学书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