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春季全市小学数学教研网络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面对今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按照院统一部署,重庆市2020年春季小学数学教研工作例会于2月21日上午通过重庆市小学数学教研员QQ群网络平台举行。我院初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康世刚主持教研例会,全市小学数学教研员73人参加会议。会包括经验交流、课改前沿信息分享和教研工作布置三内容

康世刚所长结合智育、教学方式、教学管理、学生作业、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教师培训、教研工作改进等方面对《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布置了本期小学数学教研工作本期教研工作主要任务包括研制数学学科指导意见和课堂教学基本规范,组织评选小学数学优秀学科教研组,深入推进领雁工程项目,举行小学数学教研论文评选和数学文化优质课大赛,优秀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数学学科的送教下乡和小学数学命题系列研究,以及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融合研究等。

院小学数学教研员陈祥彬江津区教科所小学数学教研员郑华恒两江新区小学数学教研员潘婷婷分别2019年北京教科院发起的以“协同教研,共话单元整体教学”为主题的研讨活动情况从不同角度做了分析交流。开州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谭明峰渝北区龙溪小学副校长徐吉龄在会上作了教研工作经验交流。

小学数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