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全市公共安全教育线上会议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点击数: 【字体:

2月19日,2020年公共安全教育线上会议顺利举行。全市教研战线专兼职安全教研员及部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负责人近50人参加,我院安全教育教研员胡松老师主持会议。

我院安全教育教研员郭冬梅老师总结了2019年优质课竞赛相关情况,解析当前疫情下公共安全教育的思考及9条落实建议,鼓励各教研员有意识地寻找体现公共安全教育的相关政策支撑,逐步建构和完善公共安全教育课程的教学特征和体系,突出安全课程实施的现实意义。胡松老师回顾了去年整体工作,布置了2020年度教师征文比赛、高中及小学优质课现场竞赛、安全教研员发展现状调研等重点工作。

沙坪坝区安全教育教研员陈国彬老师作了《打造“360空中课堂” 指导疫情期间学生“上好学”》专题报告,酉阳安全教研员陈骥老师分享了区域内强化组织、资源、技术、工作四个保障,确保“停课不停学”工作顺利进行的经验。

公共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