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规划办>文件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规划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字体:

 

渝教规办〔20188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

年度单位资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研室(教科所、教师进修院校),市教委直属单位,原直属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扶助和支持中西部地区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教育科研事业,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课题继续面向中西部省份开展申报工作,要求向中小学校倾斜。年度申报未立项课题不得重复申报,有在研课题和被撤项未满5年者不得申报。 

    即日起,请相关课题管理单位择优各推荐1项课题申报,并请于2018119日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申报数据汇总表一份统一报送至我办。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桂花园路12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邮箱:cqjyghb@163.com

    编:400015           话:63853100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4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