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规划办>文件通知>详细内容

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 重大项目招标补充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字体:

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

重大项目招标补充公告

 

按照《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决策咨询项目面向全市公开招标,为充分调动和鼓励研究机构和人员积极参加项目投标,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重庆市各级各类学校、教科研机构,各咨询、研究和教育机构的从业人员。投标人可独立或联合投标。

三、招标课题

1.重庆市“全面二孩”政策下学龄人口变动对基础教育的影响研究

2.重庆市高校“双一流”建设指标体系研究

3.分类管理背景下民办学校可持续发展研究

4.重庆市职业教育“双基地建设”“双师”培育和“双证融通”促进“产教融合”模式创新研究

5.重庆统筹城乡基础教育师资队伍一体化创新发展研究

四、投标要求

1.投标人资质 课题负责人应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成果形式 下列5项中须符合3项要求:(1)报送市教委决策咨询研究报告1份(不少于3000字)。(2)项目成果被市级部门采纳和引用的证明。(3)提交研究报告1份(不低于30000字)。(4)在SSCI或CSSCI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学术论文,或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5)项目成果实施应用方案1份。

3.研究期限 重大项目研究时限不超过两年,咨询报告提交时限不超过10个月。(从签订中标合同之日至结题验收之日止)。

4.投标步骤 下载标书(见附件3)-选择课题-填写标书-邮寄标书(时间以邮戳为准)-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标-会议定标-签订课题研究合同。纸质标书一式6份,用快递邮寄至:重庆市渝中区桂花园路12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状元府规划办210办公室,邮编:400015,电话:023- 63853100,同时发送电子版标书至cqjyghb@163.com,联系人:徐文彬。

受理标书截止时间:2018年3月26日(以邮戳为准)。

现场答辩日期另行通知。

五、研究经费

重大项目8万元/项。

本补充公告发布之日,原公告自动废止。

 

附件: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投标申请·评审书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